Sunday, March 22, 2009

14-3-2009


感恩醒觉活动?14-3-2009刚刚落幕了!在那一个多月的筹备时间里,我与同伴们都忙着开会、忙着策划特刊。。。就是为了14-3-2009。我对于整个活动的落幕没有特别的感觉,只是觉得自己很庆幸可以参与此活动,也可以从学姐、同伴们学习许多。当我问到学姐对此活动的看法或意见时,她说到“从此活动中,我看到你们的用心。”;“用心”???怎样才是真正的“用心”呢?我总觉得我们应该可以做得更好,也许是因为我没有好好地分配大家的工作量。这就是让我从错误中学习的时候了,感恩大家给我机会再学习。虽然“感恩醒觉活动”已落幕了,但我们的宗旨是要让大家了解到感恩的重要性。希望你、我都不会忘了常常存着感恩的心。
因为感动,所以感恩;
因为感恩,所以承担;
因为承担,所以延续。

2 comments:

  1. 用心,就是專業。
    証嚴法師靜思語。

    因爲看到您的用心,所以覺得您很可愛。嘻嘻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也很可爱哦!
    谢谢您!在那段时间,如果没有你的鼓励还有你的笑容,我也熬不过来。谢谢你的指引与支持。感谢您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