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1, 2011

我印象最深刻的那双手



曾经,我一直很想牵着我母亲的手,伴随着我……
来到理大念书,情况并不允许,我只能与母亲通电话,了解家里状况并得到鼓励。

我牵着您的手,因为我相信您;
我牵着您的手,因为我们互相能成为对方的引导与指引;
我牵着您的手,因为我想与你分担与分享。

许多的我们抗拒牵着对方的手,因为我们害怕,我们缺乏对对方的信任。
今天,我勇敢地踏出了我的第一步。
谢谢您,我的法侣们,是你们向我伸出那温暖的手……
是您,在我无奈时,给我一个微笑让我告诉自己“我还是行的!”。
是您,在我彷徨时,给我一个温暖的问候让我清醒自己处在的状况。
是您,在我迷茫时,给我一双耳朵聆听我的心声并指引和给予我鼓励。
是您,在我无助时,给我一双手,把我扶起来并指引我走向光明之路。

谢谢您,因为您的笑容,让我相信自己我还行的。
谢谢您,因为您的问候,让我觉得我并不孤单。
谢谢您,因为您的耳朵,让我不迷失自己。
谢谢您,因为您的双手,让我感觉温暖。

有您真好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