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5, 2009

心情?

为什么我总是喜欢跟着心情走?难道我就不能理智一点吗?其实心里早已有了安排与打算,可是我就是常常被我的心情牵着走。。。是因为我心中的“天使”说不过“恶魔”吗?还是我都常常为自己找借口?到了最后,我才后悔。。。回想起,如果当初我好好努力、好好的去拼。。。想当初,如果。。。;这一切都已成为过去式,那现在的我为什么不好好做好当下的自己呢?

能善用时间的人,必能掌握自己努力的方向。
每一天都是做人的开始,每一个时刻都是自己的警惕。
信心、毅力、勇气三者具备,则天下没有做不成的事。
证严法师静思语

1 comment:

  1. 把握当下。过去是历史,今天是礼物。
    祝福您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