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7, 2009

>>> Study Week >>> 9-4-09

雨天?阴天?
什么天气就会引造什么心情?
今天早上起来就下雨了。心情可不知怎么“冷”了起来。速度也缓慢了许多,没心情阅读。我总是喜欢在不正确的时候做一些不应该做的事。平常的我总是不爱阅读课外的刊物,可是到了考试,我总爱拿起它们。今天是星期四了!下周我就得面临考试了。我总觉得现在的我(心情)是不一样的。我的心情很平静、没有忧虑。。。(可是,我就是觉得奇怪。)
尽责?尽奋?尽我所能?——我不知道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我总是喜欢在不正确的时候做一些不应该做的事。---这可危险哦!无论如何希望你能善用你的周末。All the best and Good luck in your final exam!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种感觉,曾经有过,因为之前的过失吧。。。但是,现在能做的,就只有进自己的能力,那才不会后悔。加油咯!
    祝福您

    ReplyDelete
  3. 亲爱的朋友,考试加油哦!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