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4, 2009

全营心得之Part1

从全营(全国大专佛青生活营)回来已经有好几天了,想要为自己做一个总心得的我看来还得需要一段时间去准备,无法一一的表达出来。。。但是,这整个过程我学习了很多。我知道我不停地在吸收、不停地在学习,却没能好好地实践或应用在生活上。有很多知识与道理我也听了,看来是时候学习把它一一实践在生活当中了。

虽然全营已告一段落,但当中我们所谈到的“佛教的起源与开展”还未告一段落。我相信这个课题才刚刚在我的脑海里蒙起,我还得多看、多闻法才行。因为学习佛法不能只停留于听闻而已,还得去研修,亲近善知识等。还记得师父在讲课时说到,“如果今天你听不懂师父所说的,没关系,那也表示你还有机会继续闻法。刚开始时先把闻法的种子种下来。”


-- 七叶窟组员--

佩玲、仁雄、洁莹跑到哪里了?怎么不见人呢?
哈哈哈
仁雄有时提早离开了,佩玲和洁莹应该去休息了吧。


七叶窟的男儿们都跑到哪里了?怎么只剩一个呢?


仕强、家洽、津伦、嘉琪、依纯、我
佩玲、后妮、丽薇 、贝金
京、伟辉、珮嘉、洁莹

**********

谢谢你们让我留下这么美好的回忆。
感恩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