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7, 2009

全营心得之Part2

生病了,但同时多了一位代言人

还记得,进营的前一天突然下起了大雨。自己也感冒了。带病参加全营的我感觉真的很不好受。只怪自己没有好好地照顾身体咯。在参与全营的期间,幸好有一位与我相同大专的朋友——嘉琪做我的代言人,很照顾我,也很体谅我。我真的要好好谢谢她。也因为喉咙痛,所以在全营中的我很少发言或交流。想起来是有点可惜的,也许是因缘让我如此吧!那就让我做一个聆听者吧!


缺乏音乐细胞的我总是不爱学习手语,因为我总是更不上音乐的节拍。也许是这样,有时会被朋友们误以为我不喜欢听音乐。嘻嘻嘻。。。这也可能是因为自己常常都处于被动的状态吧!其实我还蛮喜欢听音乐的尤其是佛曲,也许是因为佛曲都不会“过时”的,歌词里所谈到的都是一些很积极的想法去面对人生。说到流行歌曲,我可是个“过时”的那一位了。流行歌曲时时不停地在更新,偶像歌星也越来越多了,有时搞得我都不知道谁是谁了。哈哈哈。。。

在全营,有一群朋友为我们介绍了一张《生命中的朋友》专辑。当中收入了10首歌曲,虽然我还没有因缘把这10首歌曲听完,但我看了歌词的内容,觉得还蛮有意思的。值得去支持S.M.Z.D.P.Y.!!!
http://smzdpy.pigeonhouseproduction.com/


欣怡?欣怡?欣怡?

很奇妙的因缘下让我在第25届全国大专佛青生活营认识了另两位欣怡。我们的姓还蛮少听见的,赵、纪、崔。我们三个都来自不同的地方;槟城、吉隆坡、马六甲。奇妙的因缘让我们认识彼此,她们有着自己坚定的目标,勤奋努力的态度。我可真的要好好向她们学习了!
欣怡 X 3

这是为我第一次见过那么大张的mind map哦!
辅导员的用心全都展现了!

丰富的收获




2 comments:

  1. 期待好久的全营心得(二)终于出版了!哈哈。
    不要紧,这次全营当聆听者,下次当辅导员咯,嘻嘻。告诉你咯,其实我也是流行曲的白痴一族。。。哦,我有几本书,你想看的话,可以向我借。
    祝福你

    ReplyDelete
  2. 其实我比较喜欢当学员,原因是我自己本身会比较喜欢聆听别人,毕竟自己的佛学知识较浅,通过佛青营可以吸收更多呈面的知识与学问让我获益良多。当然在吸收更多知识与学问的同时,也不忘了去实践所学到的,也要学习去奉献。
    可爱的小黑,谢谢你的支持与鼓励!
    如有不明白之处,我一定会向你请教的。
    谢谢您!祝福您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