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这一天,它39岁了!

Next year of 11th November gonna be 111111 !
Another memorable day, just like this year we have 101010 \(^o^)/~

*****

今天是理大佛学会的39岁生日吔~
39年了,它陪伴了多少的理大生啊!
它聚集了许多的理大生一起学习佛法。

还好有你——理大佛学会,你为我的大学生涯增添了许多色彩,
也让我留下许多美丽的回忆。
你让我认识了一群善知识、一群法侣。
在同一法檐下,一起分担与分享的法侣。
感恩有你!

*****

虽然已有人为它更新了,但是我仍然选择它原来的一面。虽然它看起来旧旧的,但是它还是值得被还念的。看到这张照片时,我回想起了,它是因为被遗弃在旁,所以才会被我照下来的。它偶尔会被遗弃在旁,但是它会在旁守候,等待着它用得着的地方。
它不会消失的,因为它在我心里。

*****

想到这,我觉得它与我父母亲的角色很相似。我会不断地向外跑,偶尔忽略了父母亲的感受与想法,把父母亲搁在一旁。但是,父母亲总是在旁为我守候。
对不起,我让你们操心了!
请原谅我,我会知足、惜福的!
谢谢您,我感受到家庭的温暖!
我爱您,你们永远在我心中!

*****

活在感恩的世界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