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My Favorite

小熊说:
来到十一月了,盼望圣诞节的气氛……
我最喜欢圣诞节了……
尤其是圣诞歌,还有shopping mall の圣诞装饰
~\(^o^)/~
很自然的,最近都哼起圣诞节的歌~~~
这几天该是对着书太久了……
突然,想起我最爱的木兰卡通
(*^__^*) 嘻嘻……

这小熊是我朋友(沥岑)的,可爱吧?
*********

☆2009年在Desa Park City外的圣诞装饰☆

我喜爱的卡通♥木兰♥
让我百看不厌的木兰卡通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!
喜欢木兰的勇气、坚强、还有带有男子气概的性格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