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想要奉献的心情

想要???那么说,我还没确立自己要奉献咯……
奉献的心是存在的,但考量的因素有很多……
所谓的考量是因为我觉得自己无法完成而生起的。
假设我觉得自己是可以完成的,那种种的因素也就不会在我的考量中了。

生活中的种种压力也是因为“我”对自己缺乏信心而产生种种的“考量因素”导致生活压力。在忧虑的心情考量那种种的因素,不如让我用❤和一颗简单的❤去做我想奉献的事吧!

之前我与一位法侣在谈话中,发现一个方程式教导我们如何减压:
"Stress or Pressure = Force ÷ Area"

人类在生活中的压力来源有很多,但有多少人懂得克服或减轻压力呢?
从这方程式简单来看,要减轻压力,可有两个方法:
①Reduce force that you applied to yourself ; Don't force yourself to do something that you can't.
②Maintain the force you applied to yourself by extend the "Area" ; share your problem and happiness to your friends and family.



“不管的前方的浪涛声有多大
都阻挡不了我心中的呐喊……”
——《年轻的力量》

2 comments:

  1. 要到超市办点货,未必有parking。找到了parking,要买东西就看自己有没有钱。

    有钱人可以不用想,买很多,名牌贵贵也没问题。中下阶层顾虑较多,甚至可能拿着钱颤抖。

    其实也没什么,打打算盘,要不就取舍,要不就多筹一点钱就好了。
    钱从哪来?从劳作而来。

    散散劳作一下,多少可以挣点钱。认真地劳作,会得到启发。找到了方程式,就可以越过阶级,然后轻轻打打算盘,就可以买了。一是因为自己有钱了,第二是因为真正了解自己的消费力。东想西想,又没有劳作,就只能看着陈列物流口水的份了。

    我们是找到parking了。在超市了,到底要怎样?

    加油吧,不管是肩膀多坚定的人,都是经过这样一步一脚印的成长过程。

    加油加油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