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天使

<天使>    
曲:怪兽 词:阿信    

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护著我的天使 从此我再没有忧伤
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快乐的天使 甚至我学会了飞翔

过人间的无常 才懂爱才是宝藏
飞不管世界变得怎么样 只要有你就会是天堂
像孩子依赖著肩膀 像眼泪依赖著脸庞
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
 
像诗人依赖著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
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
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

**********

突然很想重复听着《天使》这首歌。在听着的当儿,我回想起去年三月份,一群佛学会的朋友们为各班的辅导员们送上《天使》这首歌的手语表演。今天,我重复的听着这首歌,我又回想起那一份感动。

“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护著我的天使 从此我再没有忧伤  
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快乐的天使 甚至我学会了飞翔”

 —— 在大学里,我很庆幸我没有放弃参与佛学会。虽然,我刚开始参与佛学会时是独自一人,但是,也因为这样,我的方向更坚定。参与佛学会活动是我在大学里最大的受益,因为“我学会了飞翔”。还记得2010/2011年理大佛学会迎新周的展览中其一的布告栏上有着一个方程式(PPB MO's equation)……

**其实,这方程式是我提议的。也许我们当中有些是独自一人参与,有的则是与朋友同行,但无论如何,我们最后都可以聚集一起学习佛法。

是佛学会让我们聚集一起学习,一起努力,一起精进。
在这段日子里,我学会了我以前不懂、不敢做的。
法侣们,你们就像是我的天使,保护着我、给我快乐,谢谢你,我的法侣们!
"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 "
Thank you, my Kalyana Mitras.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