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0, 2008

FiRst YE@R FiRsT SeMeSTeR

前几天,我上网看了我的成绩。。。

LAJ100-->JAPANESE I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P
LKM400->BAHASA MALAYSIA IV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P
MAT101->CALCULUS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P
MAT111->LINEAR ALGEBRA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P
MAT181->PROGRAMMING FOR SCIENTIFIC APPLICATIONS-->P
WUS101->CORE ENTREPRENEURSH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P
全都写上"P" = PASS
哈哈哈(还好不是F for FAIL)

假如我们的考试成绩只用PASS和FAIL作评分,那会是如何呢?
我们会不会就不追求上进,只希望自己能够PASS就好了呢?

昨天,我又上网看了我的成绩表。这次我的成绩表就列出我的grade了。
只有A者B者的出现。没其它了。
我的成绩还不错嘛!
刚看到自己的成绩时,我都惊讶了一下。
连我自己都不相信。。。真可笑啊!

2 comments:

  1. 恭喜你拿到理想的成绩。要继续加油哦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年轻人!生物就是在竞争中成长与进化的。
    有竞争,就有压力,只有具备最强的实力,
    又能忍耐最大压力的人,才能站到巅峰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