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0, 2008

mY HoLid@Y

过两天,我就得回到槟城上课了。
回到槟城我就得收拾我的房间如同收拾我的心情专心听课咯。

新的学期,新的课程,新的开始。。。我得要好好地安排了。

一个月的假期就快要结束了。。。在这一个月的假期,我又做了些什么呢?

首先,我与我的家人到terengganu的awana kjal去度假。
美丽的海滩与海浪声陪伴着我四天三夜的假期。

走过的地方必留下痕迹
beautiful seaside

蔚蓝的天空

接下来,我到了祗园帮忙协调四天三夜的中学生佛学营。

我的合作伙伴--最棒的合作伙伴!!
立才、端君、嘉桃、怡伶、国栋、展硕、耿杰、世胜,还有
哈哈哈

我从他们身上学习了许多许多。
感谢他们!
工委大合照

祗园第十六届中学生佛学营成功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