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1, 2009

新年快乐

Happy yEaR
希望我认识的或我不认识的朋友及家人都
平安、快乐、健康

转眼间新年也快要过完了——今天已是年初六了。
明天就得回到槟城了,继续我的assignmentsss, testsss...
在这个农历新年里,我很高兴可以与我的家人、我的外婆团聚。。。
很高兴大家都平平安安的。
今年的除夕原本应该一家人吃团圆饭,可是我总觉得今年的团圆饭并没有让我感受到团圆的感觉。这让我感到有点可惜。。。但我会珍惜每一次与家人团聚的机会。

其实华人的节日与习俗有很多都是为了让一家人团聚,例如:年除夕冬至(一家人团聚吃汤圆)、中秋节(中秋节总是让我想起有着婆婆、公公为我说故事,与爸妈一起看着那圆圆月亮的画面;不知道您是否跟我一样有相同的画面呢?)等等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